猫派老狗

我有一个师父(富家大小姐✖️伪娘师父)

两天前,我十三岁,拜入了月青门。

…其实当时只是和父母赌气,一气之下去了临近山头,后来听说那附近有个门派我就去了。本来以为是个几十人的小门派的…

我也不知道有三千人啊!!!三千人!!!

刚想进门看看就被一个看门的白衣服拉进去了,然后就一群人好像见到什么稀有物一样看着我。

另外一个白衣服的进门还给坐着的五个人上了茶,结果刚上完茶就:“跪下。”

???我干什么了我就,路过而已罪不至此吧?!

我一脸惊慌,实在不知所措。突然做我正对面的老头说话了。

“寒器峰,玉羽峰,峥云峰,清溪峰,赤天峰。”

他每念三个字,就有一个通透无瑕的玉璧浮空在我面前这五个人的身前。


“选一个呀!”那个领我进门的白衣服说道。他这一言语,我倒看清了他的脸。剑眉星目…不对这个词好像太俗了点…反正特别好看……比府里任何一个人都好看。青丝仿若飞瀑,衣袂临风而起。五指细长而白皙,指骨间棱角分明。然后还目光焦虑地看着我…


选一个?这五个人里选一个…为啥要我选?

本来这句话我是打算问出来的,但是一看这一帮人好像都等着我从这五个人里选一个。我倒也有些焦虑了…


选哪一个呢……


第一个应该是寒器峰的吧,一看就凶巴巴的。不能选

第二个是玉羽峰的…长的好看,可以备选。第三个…这老头坐中间,一看就是大人物,不行,规矩说不定很多。清溪峰的也好看…就是没有玉什么峰的那个温柔…但是酷酷大姐姐我也可。(?你可什么可)赤天峰…确实是美人…但他为什么一直瞪寒器峰的啊…而且还…(秒懂)对不起打扰了…


“那我选玉…”

我玉字还没说完,漂亮大姐姐就消失了…对,消失了…其他人好像司空见惯的样子,根本没人管我慌不慌…

“那还是清溪峰吧。”

我选完了,这就是美人鸽我的代价。

本来心里还洋洋得意,结果我选完了周围居然开始刮躁起来…

“清溪峰…不会吧,这不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吗?去清溪峰…?”

“我觉得清溪峰倒也还好…但就是丁长老这个人太…”

“对啊,我师父要是丁长老我每天不得天天去世。”


…你们安静一点好不好,帅气大姐姐不香吗?!






评论

热度(2)